北校区后勤科
old



北校区后勤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制定和完善科室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工作流程、考核标准,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北校区日常维修任务的安排、督促、检查、费用结算及相关协调,日常维修材料的集中采购、供应及材料库房的管理。

三、负责后勤处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项目的委托招标、合同签订、竣工验收、决算送审、费用结算、资料整理归档及业务协调,归口负责项目的申报、评审及检查工作。

四、负责后勤处分散采购项目(小额项目)的招标组织、合同审核、竣工验收、资料归档及业务协调。

五、协助处领导管理报修中心,负责人员考核、报修及维修协调、报修数据统计等工作。

六、负责学校防汛会议的组织准备、防汛工作的校内协调,负责与政府主管部门的防汛业务对接。

七、负责北校区后勤处各中心之间的关系协调,以及相关业务的对外沟通协调。

八、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配合其他科室(中心)完成相关工作。

姓名职务岗位职责办公电话办公地点B岗人员
李锋科 长负责科室全面工作61105611北校区后勤楼205刘晨
刘晨副科长负责小额招标工作、修购项目程序性工作61105611北校区后勤楼205刘国旗
刘国旗科 员协助负责小额招标、修购项目程序性工作,负责报修管理、安全管理等61105611北校区后勤楼205刘晨
许拥军科 员负责日常维修协调,负责集中采购工作61105613北校区后勤楼203徐斌
徐斌科 员负责日常维修协调,负责集中采购工作61105613北校区后勤楼203许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