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计划科
old

后勤管理处综合计划科职责

一、协助处领导做好上级部门政策、文件、批示的贯彻落实工作,做好后勤管理处党委和行政决定工作的落实与督办。

二、负责后勤管理处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规划、请示、报告、会议纪要以及日常管理文件的起草、管理、归档等工作。

三、负责做好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综合协调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的有关工作。

四、负责后勤管理处印鉴、介绍信、公函的使用管理。
  五、负责组织拟订后勤管理处年度经费预算;负责临时用工人员工资的审核、发放及管理;负责职工加班费、值班费等审核工作。

六、负责后勤管理处固定资产的管理。

七、负责接待、处理有关后勤工作方面的来访、来信等工作。

八、负责后勤管理处宣传工作。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姓名职务岗位职责办公电话办公地点B岗人员
孟艳军党委秘书负责后勤党委文件、材料的撰写和印发工作。后勤管理处的宣传工作。文件及相关材料的收发、传递、催办工作。党委各种会议和活动的准备工作,并协助组织实施。负责党费的收缴,党内统计报表填报,党委印章的使用和管理等工作。负责后勤党委日常事务的处理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61105609北校区后勤楼209刘  曌
刘  曌科长协助做好上级部门政策、文件、批示的贯彻落实和行政决定工作的落实与督办。负责后勤管理处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工作总结、请示、报告、会议纪要以及日常行政文件的起草、管理、归档等工作。负责做好与学校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与联系,综合协调后勤管理处各科室、中心的有关工作。负责接待、处理有关后勤工作方面的来访、来信等工作。61105608北校区后勤楼209孟艳军
邓世文副科长负责拟订后勤管理处年度经费预算和办公经费的综合管理及固定资产的管理。负责临时用工人员工资的审核、发放及管理。做好临时用工人员工资卡、一卡通的审核、办理。61105610北校区后勤楼207王甜甜
李小明科员负责教师公寓日常管理工作62805166北校区教师公寓1层惠慧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