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胡新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268


       529午,在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室,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动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会场

       胡新杰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把握总目标总要求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后勤保障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校园环境改善和优化效果显著,其中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校园美化绿化化建设、服务保障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党委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实干笃行、攻坚克难,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但我们的工作依然任重道远。


       他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领后勤干部担当作为强化后勤党员干部学习本领,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改善后勤干部工作作风办师生满意的后勤锻造新时代后勤党员先锋队伍,努力成为破解难题和解决矛盾的行家里手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在解决实际困难中锻造干事创业本领;五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朝着建设适应世界一流大学发展需要的“精干高效、保障有力”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不断迈进;六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运用到推进后勤事业发展进步上来,有效促进各项业务,提高在师生中的满意度。


       最后,他希望全体后勤人充分掌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