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后勤新闻

后勤管理处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量:367


       42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在北校区后勤处会议室召开,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主持。

       会上,胡新杰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集体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安全工作尤为重要,要求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树牢安全意识,带头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扎实做好辖区的安全工作。



       刘栓民在会议中要求,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要求各部门提振精神,投入地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快速梳理安全隐患风险点,建立台账,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织密织牢后勤安全工作防线。

       胡新杰在总结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切实加强后勤安全工作;二要深入基层,狠抓落实,认真组织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三是要密切关注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做好检查记录;四是在“五一”假期期间,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值班纪律,密切注意校园动态,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供给不断线。

       会议还对完成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