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党建引领

后勤党委校园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量:18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形成争当雷锋式模范党员的生动局面。36日,后勤党委校园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曹媛媛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介绍了后勤党委的党支部组织架构、党员情况、业务特点,他表示两个样板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是践行学校的“开放发展年”新举措,新时代高校教师支部建设的落脚点必须落实在育人上,育人是核心,业务工作是载体,我们要以一流党建引领融合业务工作并最终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的。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魏奕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内容,表示这次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作为图书馆和后勤都属学校服务保障部门,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相互学习在服务全校师生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为学校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提供精准的服务与保障。


       




       此次党日活动以“看一部影片、谈一次感悟、做一件好事”形式开展,党员通过看一部雷锋事迹纪录片,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时代内涵,并就如何在新时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作了简短的交流讨论。随后组织支部党员在学生公寓九号楼绿化区域进行清除杂草、翻地播种、美化校园等具体实践活动,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做出自己一份贡献。





       全体党员将以这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互相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的做法和经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传递团结互助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