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校园中心党支部携手学生志愿者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量:16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2日上午,后勤党委校园中心党支部携手学生志愿者,以“绿化校园 劳动光荣”为主题,在北校区问远路绿化带组织开展春种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劳动精神。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建筑学院申一彤老师参加活动。


合影


      胡新杰在活动前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我们要弘扬劳动精神,在热爱劳动中培养劳动意识,在辛勤劳动中淬炼劳动技能,在诚实劳动中锻造劳动品德。他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思想,加强劳动教育,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胡新杰作动员讲话


      活动中,后勤老师精心指导,校园中心党员干部和同学们现场分组,有序开展翻耕土地、种植麦冬、播撒草籽等工作。大家共同参与、相互协作、用心体会,以主人翁的精神,共同体验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感受。


劳动实践现场


劳动实践现场


      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校园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工作特点,让大学生在劳动实践中接受劳动教育。把劳动能力培养、劳动习惯养成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引导学生在志愿服务中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共同建设美丽校园,练就将来奔赴就业岗位的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