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后勤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后勤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量:330

930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后勤巡察后勤党委,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德勇出席动员会。

动员会前,在与后勤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上,孟德勇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并从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巡察组组长宋春红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见面会由巡察办主任陈俊鹏主持。

动员会上,孟德勇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增强政治自觉,同题共答,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同时,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后勤党委和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工作和防疫相结合,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本次巡察工作,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后勤改革发展,推动后勤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巡察组组长宋春红在动员会上进行了工作部署,通报了巡察的工作任务、监督检查重点和时间安排等,要求后勤党委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巡察动员会由后勤处长刘栓民主持,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代表后勤领导班子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配合服务、抓好整改落实及全面履职尽责四方面做了表态。他强调后勤要深巡察重要性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严明政治纪律,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抓住巡察契机,诚恳接受监督,立足立行立改,推动后勤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后勤员工、后勤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