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后勤新闻

校长助理杜强检查新学年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量:500



826日、29日,校长助理杜强带队分别在南北校区专项检查新学年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杜助理深入配电室、锅炉房、自来水水源地等重点区域查看设施设备的运行及安全情况;在学生餐厅、中央厨房、教学楼教室、学生浴室的检查中详细询问开学准备情况,要求做到充分保障和安全生产两不误;在走访社区和房改办中,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内容,肯定房改办为住房拆迁工作所做的艰辛努力。在垃圾压缩站和节能平台检查时,对校园环境垃圾处理建设绿色学校,做好节能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设想面对目前疫情的复杂性,要求教师公寓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后勤全体员工要自觉遵守防疫纪律,确保校园安全无恙。


询问餐厅开餐准备工作情况


查看北校区二号开闭所运行情况


检查学生浴室准备工作情况


走访社区


走访房改办


在总结会上,杜助理对后勤新学年保障准备和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后勤员工在暑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后勤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各部门要在严格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精细化水平,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同时,杜助理引入“边做边讲”理念,希望后勤加强宣传力度,讲好后勤故事,争取更多的理解和支持,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育人工作。


总结会现场

    最后,处长刘栓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立即进行整改,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加强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营造优良的学习生活育人环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年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