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后勤新闻

学校召开防灾减灾救灾及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量:379


714日上午,我校防灾减灾救灾及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在师生服务大厅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防汛抢险指挥部全体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防汛抢险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朱杰君,校长助理杜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主持。

会场

朱杰君就防灾减灾救灾及防汛工作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主要是要摸排准确、举措有效、准备充分,必须做到底数清、台账明。他要求,工作中要树立大安全观。在预防范围上,除了校内安全,还要特别关注太白、梁山实习基地及外围周边地质灾害防范;在工作落实上,要把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纳入安全生产内容,从讲政治高度来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处理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中当前和长期的关系,各单位要明确职责和任务分工,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当前的排查、整改、防范、处置、建立台账等工作,后勤处应从体系规范建设方面考虑出台防灾减灾救灾及防汛工作总体方案。他指出防灾的同时要注意防范次生灾害,抓早抓小抓细,防范于未然,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防汛抢险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畅琰通报了今年防汛形势已完成的防汛工作,并对今年防灾减灾救灾防汛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