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后勤新闻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验收专家组来校考察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量:413

520日,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验收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校长助理杜强出席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主持。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信息与网络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评估考察活动。

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主持汇报会

杜强对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杜强指出,长安大学关于绿色校园的建设有着深厚的历史传承,我们有从事绿色事业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的一大批科学家,建校以来培养了大批从事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的优秀人才,对建设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了贡献。杜强表示,我校将认真吸取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将详细记录并抓紧整改,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成效。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听取汇报

校长助理杜强讲话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组长李祖安讲话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汇报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畅琰以《在绿色校园中培养红色接班人》为主题,从学校简要情况、绿色学校制度体系建设、教育体系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学校能源管理、科技创新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整体情况。长安大学在绿色学校创建过程中始终保持学校优良传统,重视绿色学校建设、涵养绿色发展理念、培养绿色建设人才,持续推进、久久为功,致力于把长安大学打造成体制机制健全、教育成果丰硕、自然环境优美、绿色文化浓厚、校园安全集约的绿色学校。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一行考察节能监管平台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一行考察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一行考察心理健康辅导平台景观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一行考察智慧教室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一行考察中央厨房

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师生服务大厅、节能监管平台、学生社区示范性园区、心理健康辅导平台景观、智慧教室、中央厨房等地,全面考察了我校绿化环境建设、节水节能建设、绿色校园宣传教育、楼宇绿色建筑使用、垃圾分类回收等方面情况


陕西省绿色学校评估专家组成员反馈考察意见

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专家组指出,长安大学在绿色校园创建工作中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中,写进学校每一年的党政工作要点,有力有效推进了绿色学校建设,切实践行在绿色校园中培养红色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