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党建引领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量:448


 411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后勤党委书记胡新杰主持会议。

 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长安大学2022年网络安全工作要点》等内容。

 胡书记在学习过程中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心怀“国之大者”,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推动后勤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胡书记在强调后勤安全工作时,强调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子成员全面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确保重要时期网络信息安全。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就《长安大学2022年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讨论了后勤具体帮扶方案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