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old
当前位置:首页  old  党建引领

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雁塔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编辑:{编辑} 供稿:{供稿}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量:463


按照西安市雁塔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要求,315日,后勤管理处依照法定程序,圆满完成了西安市雁塔区小寨路街道第一选区(长安大学)后勤管理处片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及统票上报工作。

为保证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后勤党政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片区选举工作组,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后勤处工作实际,及时调整细化工作方案,培训工作人员。在南北校区设立6个投票站,落实每一位选民的投票点位。电话、微信沟通每一位工作人员,强调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15日上午,选民们依序到达投票点签到、领取选票、认真填写选票,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有序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经过工作人员统计,全处117位选民以现场投票和委托投票的形式,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认真完成了此次选举投票工作。

一张选票,一份责任。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通过本次选举工作,广大后勤职工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民主法治教育,提高了法治观念和民主意识,增强了当家作主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查验票箱

北校区投票点

填写选票

南校区投票点